天长地久的缱绻

红兴狗一只,文笔差,脑洞大。

软肋(林泰X李相赫)

狂风呼啸着,仓库中打开的窗户被打的啪啪乱响,被风吹进来的雨点打在地上溅起一地水渍,水渍打在男人昂贵的皮鞋上,男人连低头看一眼都没有,依旧不紧不慢的走向跪在地上的那个瑟瑟发抖的男人。

跪在地上的男人大约四五十岁,一身脏污的衣服显示出他之前已经遭受过怎样的待遇。

“昨天晚上那封给条子的信是你送的。”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说明男人早已经查出了事情的真相,在道上混的,要是连这么点本事都没有,如今早就身首异处了。

男人从口袋抽出一支烟,旁边立刻有小弟毕恭毕敬的递上了火,男人接过打火机,“啪”地一声,点火机被打着了。男人慵懒的看了一眼地上这个抖的更厉害了的男人。

“李老板,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我们黑道做生意也是讲求诚信的。你这样让我很难做啊。”男人蹲下身,用打火机在张老板的脸上画着轮廓。“不知道隔壁市的富清帮给了你们多少好处啊?让你把昨天晚上的交易地点捅出去!他妈的你知道死了我多少兄弟,害得我们帮损失了多少资金吗?”看似儒雅的男人突然暴起,拿起手边的椅子狠狠的往张老板的头上砸了过去。这一砸,用了十成十的力道,李老板的头上立刻鲜血四溅,可怖的红色液体从李老板的头上流下来,身体一下子就趴了下去。

“我没干,我什么都不知道,求求你,求求你,放了我…”李老板身上那件阿玛尼早就被血染红了,他还妄想往林泰的方向爬。

“不知道?呵!好一个不知道!”林泰沉下脸,拍了拍手,身边的手下得到示意,立刻拿出手机说了几句话,从外面开进来一辆银色的面包车。

“李老板,我听说令郎和令媛的相貌相当之好。多亏了嫂夫人的基因遗传,我这好奇呀挡不住,就让兄弟们请了过来喝杯茶,您不会介意吧?”李老板看到面包车就有种不详的预感,一听到林泰的话,脸色刷的白了下来,眼睁睁的看着林泰的兄弟们把他的妻子和一双子女绑了双手押着出来。

林泰在跟他合作之前就查过,李鸿这人,有胆量肯拼,但为人相当狡猾,捏住了他的软肋,他是条好狗。若是没找到他的小辫子,那这条好狗就有可能变成疯狗,反过来咬你一口!

李鸿平生最大的软肋就是爱妻如命,可他却天天流连花丛,好几个月不回一趟家都是经常的事情,所以H市的人都以为李老板不喜自己的妻子已久,可今日一见李夫人,说是风华绝代都不算吹牛,怪不得能把李老板这种基因都能改造的如此完美。这李老板看见家中的美人再去见外面所谓的美女,相比之下可就逊色太多了!

林泰一眼扫到李夫人旁边的李相赫,眼底一抹惊艳掠过,即使现在只有十六岁,也依稀可以看出长大以后的姿容。陌上公子,颜如玉。古人诚不欺我。

李相赫一双大眼睛瞪着他,因为恐惧和不安,眼睛中弥漫着雾气,透露出迷茫。他隐隐约约知道自己的父亲在干一项特别危险的职业,每次父亲晚上回到家,都会亲吻母亲,然后到他的床头静静地看着他,深深的叹气,给他掩好被角,又走了。

他虽然不经常见父亲,也知道父亲是爱他们的,只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他有苦衷,可是这苦衷是什么。

他不知道。

一直到一个礼拜前,父亲把他们送到了美国,并派了许多人严格保护起来,临行前,父亲亲了亲母亲的额头,告诉她。干完这一票,他就回来找她。可是一个礼拜过去了,他没有回来。

再然后,他们在美国的居所被找到,被人带到了这里。

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用一种近乎于热切的眼神看着他。

年轻的他尚不知那是什么,但后来他知道了,那叫占有欲。是我叫你生你不能去死,我叫你死你不能去生的疯狂欲望。

人人都有软肋,林泰也有一个,那就是爱美,并且爱的丧心病狂,病入膏肓。美人美食美酒,只要他看上了,凡是能用钱买的,花多少价钱都要到手。不能用钱买的,不好意思,那就只能抢了。

如今,他看上了李相赫。

而刚好,他有一个软肋,在他手上。

“令郎果然不负盛名,长的确实是好。李老板,你生了一个好儿子!”李鸿抬头看见的就是林泰那张兴奋异常的脸,他突然想起曾经听到过的那个趣闻。林泰曾经为了一个美人,掏枪崩了跟他抢夺的那位倒霉的高干子弟。

据说那高干子弟的父亲是某市的市长,可他连吭都没吭一声。

林泰背后的水有多深,他做的事情就可以多么的有恃无恐。

如果他今天,要定了李相赫,他没有办法。

想明白了这件事,李老板气急攻心,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瞬间老泪纵横。

他错了,他不应该听信富清帮帮主的话,干完这一票就跟家人团聚,从此金盆洗手再也不回来了。

怎么可能!他分明是被那些人利用了!

而此时,他想明白这个问题早已经迟了。

然而商人就是商人,无利不起早,他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小的代价来换取最大的利益。

“林哥,富清帮内乱已经很久了,我只是他们的一颗棋子,”林泰冷哼,“你明白就好。”“我跟他们合作的时候,偷取了一些情报,关于下一任的帮主候选人,其实另有人选,我知道这个人是谁,在哪里。如果您愿意的话,我这条命可以不要,但我儿子,您可不可以,放过他。”昔日的商业巨鳄为了自己的儿子底下了他的头颅,撑着残破的身体硬是给林泰磕了几个响头。

林泰笑着鼓起掌来,男人低笑的声音格外性感,“好好好,父子情深。但是李老板,你现在还有什么跟我谈判的权利?”李老板原本带有一丝希望的脸一沉,难道林泰他已经知道了?!

林泰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不,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这个人酒肉穿肠过,可是这美人不能没有。李老板用你的一条命加上你的那些秘密,都没有你们家的感觉小美人儿值钱。更何况,你弄死我那么多兄弟的账我还没有跟你算呢。”

林泰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这样吧,把你儿子留下,你手下的那些活儿全都交给我,我放你和你妻女自由。怎么样,我对你够厚道了吧。”虽然是问句,却带了不容置喙的语气,李老板根本无法反驳。

旁边的李相赫听到条件,猛的抬头看这个男人,对于李相赫来说,这个男人就像一座山,压的他没法喘过气来。

但用他一个人的命,换一家的命,并无不可。

“爸,我愿意跟他走。”少年的声音像泉水一样清澈。可是话一出口就震的李鸿晃了晃。

“你看,令郎可比你识时务多了。”林泰踏着皮鞋走过去,一双火热的双手慢慢的解开束缚着少年的绳索。

“送他们出国。从今以后就不要再回来了。”这是林泰离开仓库之前的最后一句话。

这也是,李相赫最后一次见到自己的父母。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