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的缱绻

红兴狗一只,文笔差,脑洞大。

我只是帮粉丝开了个家长会(上)

白嫩的小脚丫一翘一翘,手里拿着鸭脖子啃着,微博刷着,刚拍完都市青春剧的李相赫别提有多爽了。之前攒了三四部电视剧和电影还没上映,所以经纪人特地给他放了两个礼拜的假期。李相赫感激流涕地流下了眼泪,然后屁颠屁颠地滚回了自己的狗窝,呼噜呼噜睡了三天三夜。

然后他就睡不着了,习惯了连轴转的生活,突然有这么大把的时间让他挥霍,真是有点不知所措。而且他作为一个明星也不太好出门,一出门就要影响交通,可是呆在家里又太无聊,只能刷刷粉丝的微博打发打发时间。

一般他都会看粉丝艾特他的东西,特别是那些转发量多的,他都能看到。今天一上线就看到好几千人艾特他同一条博。李相赫点开一看,原来是一个高中妹子因为考差了不敢让自己父母去开家长会,说让父母知道了就要打断她的腿,感觉活着没意思,想狗带。

狗带这个词他还是知道的,就是想死的意思。

这么一想想,李相赫就慌了,那可是一条人命啊,人命关天的事情不能不理!

于是他打开了妹子的私信想跟他聊聊。

努力努力再努力x:hello,我是李相赫。我听说你考试成绩考的不好,没有关系啦,下次努力就会考的更好的,你的爸爸妈妈会原谅你的。

活着没意思:冒牌货吧?

活着没意思:卧槽是真的!!!!

活着没意思撤回一条信息

活着没意思撤回一条信息

活着没意思:相赫!!!你居然回我私信了我好开心啊!!!!

手机屏幕前的李相赫一脸呆滞。。。。

活着没意思:我爸我妈很严厉的,我一定会被他们抛弃的,呜呜呜呜。

李相赫回忆了一下他爸爸每次开完家长会的脸,嗯。。。确实蛮可怕的。然后他就脑子一热,做了一个决定。

努力努力再努力x:那要么我帮你去开家长会?但是你别告诉你爸妈啊。

活着没意思:卧槽?!!!

活着没意思撤回了一条信息

活着没意思:我是想说,真的吗?你不会很忙吗?啊啊啊啊我可以看到你真人了吗?那你可以给我签名吗?

努力努力再努力x:你可以先告诉我你学校在哪里。。。我看看

活着没意思:哦哦,我学校是长沙市xxxx,你也是长沙人哦!

李相赫盯了那个地址一会儿,那不就是他家隔壁的学校么!那就去一趟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努力努力再努力x:你们什么时候开家长会?

活着没意思: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打算来啊?啊啊啊啊明天啊明天啊!我教室是203。

努力努力再努力x:嗯嗯,我会来的,你放心吧。

活着没意思:呜呜呜呜我要昏古起了,你怎么那么暖啊!

今夜,注定有人失眠。

早起的李相赫站在教室前是懵逼的,什么情况,他不就来开个家长会吗?怎么还有摄像机呢?啊?他打开教室门的方式不对?

然后他又关上重新开了一遍。

摄像机还在啊!!!!

教室内的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他,孙雷看他呆立在门口,就走过来询问,“你好,我是老师你好节目的,现在这个班级的班主任是我,请问你是来开家长会的吗?”

李相赫早已处于石化状态,内心是无数的弹幕,啊啊啊啊怎么办这次玩砸了,放出去了被经纪人发现了怎么办啊,粉丝看见了怎么想我啊,头版头条会是李相赫已有私生女吗?然后我的星途从此一片暗淡?

坐在窗台的谢小敏早就看见李相赫了,在他石化的时候,一把把他拉过来说,“这是我舅舅,我爸妈去国外了,嘿嘿,他代替我爸妈来开家长会。”

“哦,那带着你舅舅入座吧。”

“嗯嗯”石化的李相赫被谢小敏拉入了座位。

孙雷看着呆萌的李相赫被拉着坐下,笑了笑,这当舅舅的还挺可爱的。一定还没有谈过恋爱吧。想完愣了一下,我关心人家谈没谈恋爱干嘛呀,自己都没谈呢!

站在孙雷身后的PD戳了戳他,你不觉得那个女孩的舅舅有点眼熟吗?

孙雷转头一脸迷茫,“不眼熟啊。”

PD抱头纠结:“我一定在哪里见过他,一个人来开家长会还带着口罩,一定有问题!”

孙雷嘲笑他:“你潜伏看多了吧?”

讲台下的李相赫还没意识到他即将要被认出来了,还在跟谢小敏窃窃私语。

“你怎么没有告诉我,你们学校在录综艺节目啊!”李相赫抓狂。

“呜呜呜呜你好帅啊,给我签个名好不好啊,”谢小敏掏出一个作业本。

李相赫抓过作业本一脸沮丧的签了名。

“好啦好啦人都来了,你就当录了个综艺吧,真的好帅啊。”花痴脸。

“那你爸妈呢,电视播出去你爸妈不就发现了?”

“你放心吧,我爸妈不知道我们学校在录电视呢,我没说,他们平常也不看综艺节目,就看新闻联播,我家电视只放新闻联播。”

李相赫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要他他也会想不开。

孙雷站上讲台,灯光熄灭,他打开PPT开始分析起孩子们这一个月的成绩。

李相赫听的认真,旁边有人戳了戳他,一看,是孙雷的PD,“不好意思,可以把口罩摘下来吗?节目组正在录制,那个,您这样有点不太好。”

孙雷在讲台上一眼就看见PD站在那个小舅舅旁边说些什么,果然是好奇心太强。但其实他也挺想知道,他到底是谁,好奇心,谁都会有嘛。

这次的综艺是他给自己一个放松的假期才来的,毕竟拍戏拍多了也会感到厌倦。

这里的孩子都很单纯可爱,在这里的一个月,他渐渐爱上了这里,没有娱乐圈的勾心斗角,争名逐利,真想在这里呆一辈子。

今天是节目组录制的最后一天,想着想着,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人生这一辈子,能有这么些单纯的时光还有多少。娱乐圈的浮浮沉沉他经历的太多,才会有单纯的东西有着如此深的执念。

他看见讲台下的小舅舅在PD的要求下摘了口罩。

即使是昏暗的灯光也挡不住他浑身散发的光芒。这孩子长的真好看,孙雷想。

这厢PD却是被惊到了,这这这不是刚拿了百花新人奖的李相赫嘛!怎么跑来开家长会了?

PD假装很淡定的,点了点头转过身,然后就立马颠儿颠儿地跑到总导演身边,低声吼,“导演啊!!李相赫啊!!!那个位置!!对对对!!太巧了对不对!!!”

然后孙雷发现所有摄像机都去拍那个小舅舅了,就只有他的机位没动。

难道人长的好看,对摄像机有吸力?额。。也未可知吧。

这一场家长会,说是批判会,倒不如说是一场告别会。谢小敏没有被挨批,班级里每个人都收到了孙雷亲手写的卡片一张。

每个孩子都抱着孙雷舍不得让他走。

李相赫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了出来。

离别太难过了,他们在讲台上哭,让他有点感同身受。

孙雷发现李相赫在哭,就走到他面前,蹲在坐在小板凳上的李相赫,轻轻擦掉他的眼泪,“他们哭,你哭什么,你不是第一次来开家长会的吗。”

李相赫哭到抽噎,“可是他们哭,我也想哭,眼泪自己要流出来,我也没办法。”

孙雷失笑,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啊,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真想把他打包回家。

评论(1)

热度(39)